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经典

星期六早上,我睁开眼睛,拍拍那熟睡的老公,说:我想吃老鼠粉。
老公睁开惺忪的双眼,说哦,然后他说我梦到自己在约会女朋友啦,你就吵醒我了。
我跟他说,我就是你的你女朋友啰!
你的女朋友约你吃老鼠粉。
看来老公是空虚很久,梦里也想女人了。

xxxxxxxxxxxxxx

中午去买东西,他巧遇那样东西,他说怎么连cosway也卖这种东西。二话不说,就扔了一包到篮子去。他说,想到几个月后就可以用了,真是太高兴了。
回家路途上,他学孩子说count down,嘴角泛出一丝奸笑。
看来老公是空虚很久,脑子里也想着倒数了。

xxxxxxxxxxxxxx

回到家,他就急着要我用刚买的blackhead lotion替他清理鼻头上的黑头。
他说,难得星期六孩子不在,才可以跟老婆撒娇。
他突然变成一个小孩子似的。
看来老公是空虚很久,心理的小孩子终于显现了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