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拆招牌

今天做了36周产检,医生笑说:你终于回来了。

他还跟我们分享他新年的趣事。他说他妈妈特地把蒜头放在他的行李,意思说要他会算。

我告诉他,这次老公给我选择生产的方式,说我上一胎已经经历过生产的痛苦,或许可以选择用epidural,说是给我经历不同的感受。

他当然会算啦!用epidural,他肯定是赚多了!

今天终于看到汉堡包了。医生说,如果不是女的,你可以拆我的招牌。我说你的招牌摆得那么高,我爬上去很不容易。他顺道给我影印了一张黑黑的照片,把那汉堡包圈了起来。

肯定女宝宝后,我开始向老公施压,说你给我好好做功课,把女儿的名字想好,说我要为女儿作布施。回家的路途上,他拼命抛了几个名字,我也没管他。这第二胎的功课,比第一胎做得少之又少,实在惭愧。

还欣慰的是,pali名字已经想好。暂时卖个关子,不说不说。

很多东西,都还没准备呢!看来要临时抱佛脚啦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们怀的都是女儿,耶!^^
    (哈,医生都喜欢用汉堡包来形容那里!为什么啊?真的很像咩?)

    你的预产期比我迟一个星期~不过据说第二胎应该会早一点的,是吗?先预祝你顺产咯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