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56之间

其实心里面早知道睿萱是一个好动的宝宝,只是平时晚上睡觉她却显得非常乖巧合作。
可是今早就发现她好笑又可恶的一面。
接近5点,以为睿萱吃了奶就会倒头大睡,岂知,她竟然生龙活虎起来。自己在床上,依依哦哦了好久,有时大声说,小声笑,没人反应就来个狮子吼。弄得我们两公婆BO LAT。
这样自己玩自己爽一直延续到接近六点,女儿才累了倒头大睡。
(还好睿哲没有被妹妹吵醒)

迷迷糊糊起床开始一天的准备,不到半个小时,睿萱又闹着玩了!
我跟老公说,我们的女儿要“张三丰”啦!我的老公不知道什么是张三丰。我说,张三丰以前练武练得炉火纯青的时候,都会早上,中午,晚上各疯一次。(好像胡言乱语)
你的女儿还好,张一丰,疯一次。

我希望她可以“风”(放屁)多多次,不要晚上睡觉“疯”就好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。。张三丰。。这样都被你想到 LOL
    涨风啊?才闹一个小时算很好了,
    我孩子以前是凌晨的时候闹,更累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说涨风?此风非彼风:P 我希望女儿乖乖睡觉,不然她老妈子太疲累,奶量会减少。今天就应证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对!休息不够奶量真的会减少的。
    我想请问你,亲喂好还是有奶瓶喂好呢?
    我是觉得用奶瓶可以确定宝宝喝奶的量,亲喂有时候她吸吸下就睡着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PANDA:当然是亲喂比较好的。哪方面好呢?子宫收缩比较快;不必准备奶瓶,方便又卫生;又可以和宝宝身体接触。你不必担心她吃不饱,要衡量她有没有吃够,可以看她排尿的次数。宝宝饿了,一定会给你暗示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