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出门回家去!

某天洗澡时,才惊觉自己有超过一年半没带睿哲回家了!
话说某个周末,睿哲在家门口扫地。爸爸说,睿哲回去puchong可以帮忙扫地了。我很快就答说,我家的狗不吠死才怪!脑海突然闪出小狗已变大狗的画面。
虽然这次主题不应该是回家,不过stop over几天,我的心情是非常兴奋的。
这次回去是为了赶到瓜拉登加楼去参加小姑的大学毕业典礼。小姑是家里最后毕业的人,最巧有侄儿侄女,家里所有的人都参与,除了在太平待产的婶婶(我小叔快要当爸爸了)。
这一次我为自己设下以下的must:

1。uncle seng noodles (SJMC附近)
2。大马福建面
3。去puchong pasar malam (曾经是我生活中的乐趣)
4。shopping

大家一定吓到,我像乡巴佬第一次出城般兴奋,哈哈,呆在美里闷坏了!

我的puchong,我来啦!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正常啦~
    我每次看我美里的朋友来到西马,都会跟你一样那么兴奋得,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,你的puchong人!
    再怎样,回家的感觉总是最好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好, 回家是不是很兴奋捏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换着是我也有兴奋度存在的,毕竟跟家人相聚是件很好的事!
    你已经book了很多东东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