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写给奶看

我知道你是累了,
但是不要气馁,
这段日子进补汤水不够,
红豆汤也少煮了,
工作绷得紧紧时连水都忘了大口大口地啜,
这些我都知道。

现在我会提醒自己,
让自己水源滚滚来。
没喝完2公升的水誓不回家,
还要有多多的汤水把你救回来。

可不可以给我回到奶涨的感觉?

13 条评论:

  1. 奶涨的感觉,我很久都没有了~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奶呀奶,别怪她,她已经反省反省了~~~ ^_^
    加奶!加奶!加奶!

    红豆汤会增加奶量的啊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是!我就来要去买奶粉了。。。
    可能工作压力太大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想说:奶啊,奶啊!请看在sujata妈妈这么热诚喂养孩子份上,你来多、量、大吧!毕竟这年代愿意这样付出的妈妈太少了

    回复删除
  5. prince & princess mum:谢谢!
    Shin:看来是时候来个木瓜汤?
    米雪:红豆汤是我的催奶汤,简单又方便!
    PANDA S:快快赶走压力,奶水自然来!
    Angie:你这样求情,我的奶很过意不去。谢谢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~感觉很搞笑,但这篇也是我的心声,我的奶量也减少很多了也不涨奶了,很担心Brian喝不够呢~~~

    原来红豆汤可以催奶的呀!!!好好好。。。我马上去煲。。。谢谢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加油啊,我已经没有什么奶水了,只有在晚上TZIN需要入睡的时候才给他吸,只有那么一点点,但足以给TZIN安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EJ & jovin:谢谢你们。
    Alice:有时也要开自己的玩笑,日子才不会苦闷。希望你的奶水也源源不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们一起加奶!加奶!
    不放弃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至从杰杰离乳后,我的奶量跌到谷底,唉。。。
    愿你加奶成功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