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C9

叫我C9是无所谓的。
要踏入33岁之前,我的人生又有转折了。
多亏我老公的支持,我投入当C9了。
我的字典里没有自己,因为已锁定家庭。
6月中至现在,我渡过了实习期。
我的老公,中午回家用餐,偶尔还可以睡个觉。他的脸上写满了写意。
我的儿子,和我对话的时间多了,还学会察颜观色。他的心上画满了幸福。
我的女儿,虽然暂时被我"牺牲"掉,白天送到保姆家去,可是还是比以前更多时间亲爸爸妈妈、还有哥哥。两岁以后,我决定自己照顾。这点,我是有自知自明的。
住在美里的这段日子真的富足我的人生。说真的,这些日子真的让自己受了不少磨练。
我要好好感恩及耕耘C9生活。

7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