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写在三个月

我亲爱的女儿,每天早上醒来,你都给我们最漂亮的微笑。爸爸没有什么礼物给你,他只会往你小小的脸蛋拼命地亲。

我亲爱的女儿,每天傍晚回家,你会在bouncer歇息,然后用你的粉拳攻击那吊在头上的吊饰。玩厌了,你就嚷着要人抱。爸爸就会把你抱坐在他的大腿继续翻阅他的报纸,而你则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,或者看着哥哥玩他的玩具。你的要求就是那么简单。

我亲爱的女儿,你的哥哥每天都用手摸你的头颅,有时故意放大力度。妈妈就说,小力点,pin针啊!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保护你的正确举动,但是妈妈肯定没有因为你而忘记了哥哥。他的举动就是为了我们多看他一眼。所以常常你躺在床上,爸爸妈妈就跟哥哥玩起来了。

我亲爱的女儿,你是个天生好玩的女儿。把奶头塞给你,很多时候,你只喝了1分钟,剩余的时间,你只会在吸允及抽离奶头之间嬉戏。当奶水变成喷泉,溢满你的脸时,妈妈就会失措地请求你:女儿啊,不要玩了。你只是衔着奶头,对我呵呵笑。让我忘了奶头还在滴奶。

我亲爱的女儿,半夜睡觉夹杂在妈妈与爸爸之间时,你已忘我的睡倒枕头。有时还拼命用你的手、你的脚踢醒妈妈。爸爸则是在你与他之间筑起一条长长的抱枕,所以他半夜呼噜噜地睡,看不见你可爱的睡姿。

我亲爱的女儿,你的出现,让我又爱又恨,看到你,我总是在geram中笑了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