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还孩子一个清爽的鼻子

鼻子里的毛发已渐渐失去作用了。它挡不住污浊的空气。尤其夜阑人静时,它会入侵我的家里。
我已厌倦这里的空气。聪明的农夫都会趁警察入睡时放火烧芭。

睿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,容易伤风咳嗽。常常看医生时,医生总会一手拿着asthma inhaler,一面告诉我们说,如果还是这样子的话,你们就要用这个。这让我心有余悸,想到睿哲盖上nebulizer,都哭得肺都要跑出来时,我就更加想尽办法,从因下手。

我去买了一本《儿童经络养生经》,趁小孩没留意时,就给他按摩按摩。我知道这样子是很难看到效果的。

后来,我终于决定开启《寻找空气净化器》的行动了。开始从消费者论坛里了解某些品牌的利与弊,也笼统看了两个品牌的产品,既osim与gintell。

如果你有任何心得,欢迎你分享。价钱不很重要(心里已有底价),最重要的是还孩子一个清爽的鼻子,让他有舒畅的呼吸。

我突然很怀念我们青绿色的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